马汉智 李晓宇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助理研究员
非洲国家认识到单靠军事和安全手段难以彻底根除恐怖主义,因此强调以发展促安全的安全观。
陈建奇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中国经济强大韧性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、理论逻辑、实践逻辑。深入分析这三大逻辑,成为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。
杨震 上海政法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
中东已经迎来新一轮动荡。作为风暴的中心点,以色列面临的是一个更加风雨飘扬的局面。
舒梦 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
以色列作为冲突的一方,防范巴勒斯坦“入联”自有其考量,而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美国才是关键。
张德勇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
中国经济开局良好,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较好基础,也为全球经济恢复增长贡献了独特的“中国力量”。

新时代新征程需要一茬又一茬的年轻干部接好班,只有每一个年轻干部都接好班,才能为伟大事业接续发展奠定干部基础。

>>>

纵观中美关系史,美国工商界一直是促进中美合作的积极力量,战略学术界也密切关注中美关系发展。这次会见,为中美合作乃至全球发展释放积极信号,广受国际社会关注。

2021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(WTO)20周年。为纪念这一重大历史节点,12月8日,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高端论坛暨第20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在北京举行。

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《条例》规定,深刻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,使党员干部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保持“一身正气、两袖清风”,把党纪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。